其實有點糟糕

因為荒蕪了很久

我想這兒應該快乾枯了吧(心虛)



總想著觀眾不多
可以偷懶一些的~:P

沒想到卻被狼狽的抓包XD

所以又到了該交作業的時候了

來記錄一下到底積欠了什麼好了= ="""



最新的端午節遊記

 

食記*N篇~XD

 

一堆子照片整理與上傳

 

(相本裡的本來都是要寫的耶~不過就...XD

   我想在我積欠了大量作業的情況下..

   我還是不要太貪心

   挑比較有印象的店家來寫好了...

   免得自己把自己給逼死XD)



自己的壞習慣~

總是焦慮著自己有好多事還沒做

但卻常常因為把時間拿來焦慮了~

最後卻每件事都沒有做...


發現自己有這個壞習慣

這次放假前告訴自己

不用帶太多的東西回來加班

(畢竟加班本身就是不應該的行為...

   事情是應該在上班時間完成的...)



玩回來之後

昨天我就乖乖帶著跟朋友借的筆電跟林小花去上班

把8~14課期末考的造句跟例句通通key完了

再次使用力克借我的筆電心得是

我真的該去準備一台自己的筆電來用的

真的是重死哩Q_Q

但是也還好有力克借我的筆電

不然我在家一定無法好好完成我的造句單的><"""



最後

現在是三點半...

(每次想寫網誌好像都是這個時間左右...

   這真的讓我很困擾...

   所以都沒有下筆

   就造就了一個月沒有寫網誌的情況嘛...XDDDD)

好吧

我下次會乖一點

近期會交一點作業出來的:P



晚安好夢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