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起因於我太懶惰

也還好我那麼懶惰T^T

且聽我細說從頭.......

 

 

(時間 : 剛到6月1日的午夜12點多....)

來上出口看看大家約吃飯的時間好了~

結果發現腿寶寄了一封信給我

告訴我華語文的注意事項....

(嗯?華語文?對耶~該來看看報名時間了耶~)

最後還提醒了我...............

"六月一號前報名喔~~~

有問題再問唄  呵呵~~~"

 

(驚!!!)

什麼!!!!!!

六月一號前報名!!!!!!!!!!!!

 

看到的當下整個大叫...........................

真的!!!>"<

 

 

不過我這次異常冷靜的開出報名系統想說來緬懷(?)一下

"沒想到報名系統居然還能open?"

所以想說去確認一下考試時間......

 

 

喔耶!

原來是到6.1中午前皆可報名

然後在6.1前蓋上郵局的郵戳其實都算數的...

我心想~

既然老天爺都讓我在報名截止前想起它了

如果不報個名實在很對不起祂也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就在半夜把報名表給印一印處理處理了...

林小花還很神奇的解決了我缺少三張證件照的窘境

(不得不說一下~林小花真的是太優秀了啊!!!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我都要以為你是雅虎拍賣了啦= =|||)

 

 

今天起了個大早...

(沒辦法...除非出門玩~不然我很難在八點保持清醒...

 連起床上廁所都是閉著眼睛的.......

 所以當然要有伴陪我啦~

 那就是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林小花~

 os:妳那是什麼梗...當心被天譴......)

 

 

不是我在說

連我自己都覺得林小花很命苦

今天是一點的班

睡得正熟的時候被我踢下床

因為他的天兵女人耍笨

所以他總是連帶受苦受難...

(喔不.....

 連自己都說自己很天兵了.......

 我不要被人家說我真天天啊!!!!!!!!!!!!!>""""<

 os:我絕對沒有在表誰......

     反正我想她可能也不會發現.................XD)

 

 

先回家找出了我的畢業證書才發現~

我當年很優秀的多印了幾份

所以我不用帶證書出門就已經有影本在等我啦~

歐耶~

 

 

不過之後到華南銀行排隊

因為是連假結束.......

所以我前面排了幾十個人........

都快昏倒了T^T

(還很昏的跟林小花說~

 我等好久唷~

 從50號等到110號~

 我等了一百個人才輪到我耶~

 "哩供瞎?"

 "我說我從50號等到110號~等了一百個人等得很累啊!!!"

  微慍~覺得林小花搞不清楚狀況

 "......110-50怎麼減都不會變成100...."

 "哪是啊.......咦????????????????????"

"........."

"...................囧rz"

整個都不知道在神智不清什麼= =|||

糗斃了~_~|||)

 

還好最後我還是成功的繳了錢

打包好我的報名表寄出了...........

(其實這麼神智不清的狀況下...

 我真心害怕自己會出錯.........>"<)

 

 

林小花~

辛苦你了唷!

(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