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如此這般

但我還是很容易地

在午夜夢迴(好老梗的詩意......XD)

想起你......

 

 

走在街上

 

搭公車經過那個
我在等車時跟你相遇的路口

我婉拒了你說要載我回家的要求.....

一心希望你趕快離開....

 

曾經站在房門口在電話裡對你的不耐煩

 

想起曾輕易說出口的

"我想...比起爸爸跟媽媽....那個誰或許死掉也沒關係"的

那句話.....

我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XD

 

那個時候

我其實有考慮過借壽的呢......

(我想他們也想過的吧.....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覺得爸爸欠我太多....

所以只有稍微提過~

見我沒有再問~

所以也就不敢再說了呢?)

不過....

我也有想到另外一方面...

癌症.....會不會就是爸爸做了那些壞事情的懲罰呢?

再借給他...

是不是反而更不好了呢?  

欠人家的本來就該要還的啊.......

  

  

我想你是很驕傲有我這個女兒的吧......

謝謝你

真的.....

謝謝你

一直覺得以我為榮...

即使我一直覺得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怎麼樣

很不起眼的小石頭~^^||

但是對不起

請原諒我曾經有過的這些想法與惡劣態度...... 

 

 

在你離開前

我們的對談仍然很少.....

只有不斷提醒我要記得去拋棄繼承....

要幫忙照顧妹妹...

問我媽咪怎麼沒有去看你......

對不起...

我真的以為我來得及的......

真的沒有想到那麼快...

真的...

真的對不起.....

 

 

 

 

我想這就是古人說的"千金難買早知道"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