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準備要手術

所以決定在手術前一天去大吃一頓~

(妳已經大吃很多頓了.................)

我們選定了林小花相很久的

福朋喜來登飯店的吃到飽~

而且我早早兩週之前就訂好位了~XD

(這人非常心急的想要吃..........XDDD)

可是因為太心急了

結果居然忘記拍菜單OTZ

本來想說別人也有食記分享.....

沒想到卻遺忘了我注意到菜單有換這件事...OTZ

所以之後說的菜名全憑記憶啊.......OTZ

(而且準確率應該很不高~:P)


    餐廳名稱:福朋喜來登 紅餐廳
    電話:(02)2221-5658 分機2720 / 2721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 631 號
    價位:平日330 星期五晚及假日430 (+10%) 飲品另計
    營業時間:中午時段11:30~14:00 13:30是最後加點時間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滿十人以上果汁無限暢飲的活動~

我們剛好十人所以果汁免費~

而且服務生一看到果汁沒有了就會幫我們遞補~

我覺得很用心~!

 

 

福朋很貼心

等上菜之餘還準備了這樣東西...

福朋吃到飽-1

沒錯~

居然是提供給客人玩圈圈叉叉遊戲的紙巾...

真是一舉兩得啊!

不禁覺得可愛~

攝影大師林小花就迅速記錄下來~



福朋吃到飽-5

第一道菜是糖心蛋

我喜歡這種半生不熟的蛋~

連去吃早餐的荷包蛋也常要求老闆娘蛋要煎半熟~

所以這個很對我的胃啊~>///<



福朋吃到飽-6

再來是鮮菇燉雞湯

這個湯很受好評~

我之後還點了兩次吧

後來才發現原來可以只加湯就好

所以我加湯加得很開心~

喝得很快樂~



 福朋吃到飽-7

然後是東坡肉搭配口袋餅

因為不是很愛東坡肉

所以沒有特別去拍那肥肉~

味道還不錯

可是我覺得有點太油了~

(那個口袋餅倒是很吸引我的注意

  因為很可愛~

  讓我很想貼一個在肚皮上假裝自己是小叮噹.....= ="")



福朋吃到飽-8

這是酸辣天使冷麵

那個....

有點酸酸辣辣的味道~

個人不是很愛...

最早點的其中一道~

可是好像到最後大家也都沒吃完...

所以...

嗯....

不太建議點這個~



福朋吃到飽-9

魚翅羹

我覺得味道普通

就像一般的羹湯

我覺得還可以啦

可是林小花給它一個X~

他覺得太so so了~



福朋吃到飽-10

清炒蝦仁

我覺得很好吃!

大概因為我喜歡吃蝦吧~

蝦肉吃起來有點甜甜脆脆的~

蠻彈牙的~

喜歡~

所以又推薦後來的友人再點一次!



福朋吃到飽-11

左宗棠雞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感覺有用糖醋醬去料理

可是我我我我只吃到雞皮而已....OTZ

所以後來又點了一次~XD

雞肉蠻嫩的唷!



福朋吃到飽-12

 綠咖哩牛腩

其實我們沒有點......(默)

不過既來之~則吃之~~~XD

所以我們也是把他給吃光光了~

(咖哩.牛肉.紅蘿蔔.玉米筍~

  集我心愛的食物於一盤啊!)



福朋吃到飽-13

清燉牛腩

這才是我們點的牛腩料理啊!

肉質軟嫩易入口~



福朋吃到飽-14

 炸田雞~

很久沒有吃田雞肉了~

(小時候媽媽常煮田雞湯給我喝呢

  這味道讓我想起小時候啊!!!

  離題了你笨蛋!(敲))

田雞的肉果然是軟軟滑滑嫩嫩!

可是我覺得好像炸得有點太過了~



福朋吃到飽-15

 梅汁南瓜

 其實不太喜歡南瓜

所以一開始沒有點它~

不過因為印象中很多人給它大好評~

所以朋友還是點了一盤來試試~

一吃果然是驚為天人!XD

大家的反應都很驚訝呢!

 

 

印象中的南瓜料理是鬆鬆軟軟的口感

這道梅汁南瓜的口感卻是甜甜脆脆的

就像蜜餞一樣~

所以一下子就吃完了~

(老歐連上面的梅子也沒放過...)

之後當然是加點囉~

我覺得這口感跟一般的印象實在太不同了~

所以推薦大家來試試啊!!!

 

 

福朋吃到飽-16  

我是挑食人不吃龍鬚菜...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XD

不過這盤有被吃光就是了~

應該還OK吧?XD


 

福朋吃到飽-17

這天的醉雞讓人非常失望!!!!!!!!!

(一定要多打幾個驚嘆號來代表我遺憾的心情!!!!!!!!!!!!!!)

因為味道異常的鹹!!!!!!!!!

大家吃了都猛皺眉頭~

讓我這個推薦人很掛不住面子~~~~~Q_Q

幾經思量之餘

跟老歐找了看起來像服務生總管的人抱怨了一下~

沒想到他聽了我們的話之後說要幫我們去廚房試菜確認一下~

之後真的來跟我們回報說今天的醬汁的確過鹹~

已經吩咐廚房換掉醬汁重弄了~

還蠻重視客人的意見的

雖然這天沒有吃到大家激賞的美味醉雞

不過卻讓我體驗到了這家的好服務~:)


 

福朋吃到飽-18

竹雞~

我覺得吃起來不錯啊~

林小花說味道太腥了~

有的人可能會不喜歡那個味道~

不過我果然對於腥味很不敏感~

還吃得很開心...XD

不過如果能切小塊一點就好了~

因為一群人分食

一盤大概是三隻吧

怎麼切都沒辦法分呢~

所以要吃也有點困擾~

最後他就剩下來哩>"<

礙於本身帶牙套不方便啃咬~

不然其實不錯的啊>"<

 

 

福朋吃到飽-19

韭黃炒蟹肉

極不推.............= =||

不是說味道不好

而是他的蟹肉是火鍋料的那種蟹肉棒

量大概頂多用掉一根蟹肉棒的量而已......

覺得這道菜有點空虛= =|||

 

 

 福朋吃到飽-20

炒三鮮

跟我印象的炒三鮮不一樣~

是鳥蛋香菇跟豆腐...@@

 

 

福朋吃到飽-21

脆鱔

炸過調味過的鱔魚

吃起來甜甜脆脆的

感覺有點像魚骨酥呢~



 福朋吃到飽-22

蹄筋

軟軟QQ有入味~~

 

 

福朋吃到飽-23

韭黃炒鱔糊

我覺得表現平平

朋友說跟道地的比差得很遠~

不過因為我喜歡吃鱔魚

所以把鱔魚挑起來吃光光了~= =+

 

 

福朋吃到飽-24

 泡菜炒年糕

是服務生第一次幫我們點餐時就有推薦過的料理

不過被我們忽略了XD

之後有補點~

本來以為是韓式的泡菜炒年糕

沒想到放的是寧波年糕~

有點失望~XD

不過味道還不錯~

只是如果是韓式年糕就更完美了~!

 

 

 福朋吃到飽-25

茭白筍炒腐竹


福朋吃到飽-26

枸杞炒鮮蔬

我朝思暮想的炒山藥

沒想到他卻更名為什麼枸杞炒鮮蔬.....

所以我在菜單上遍尋不著~

還好友人點了枸杞炒鮮蔬

我才跟我念念不忘的山藥相逢啊!

不過絲瓜是這道菜的敗筆

因為遲鈍如我

絲瓜一吃進嘴裡就感覺到非常明顯的土味....

所以我把絲瓜挑掉~

把山藥吃光了~

真是滿足呢!

(雖然有點對不起絲瓜>"<

  不過他土味真的太明顯了~

  我實在難以下嚥>"<)

 

   

福朋吃到飽-27

最後這道菜我忘了...........

對不起= =|||

 

甜點點了奶酪.蜜芋頭和水果~

奶酪的味道像硬一點的杏仁豆腐...

還不錯~

芋頭沒有吃~

看起來像是剉冰裡用的甜芋頭~

 

 

不論這家的江浙菜是否道地~

(朋友覺得跟他吃過的江浙菜相比好像不太道地.....)

不過以430加一成服務費的價格吃到這些餐點

加上果汁無限飲用~

我覺得大致上是很滿足又吃得很飽~

料理也算美味~

(當然是不討論是否道地的那個區塊:P)

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我們只對一位身穿紅衣的女服務生有點微詞...

  大概是因為她累了吧...

  可能覺得我們這桌怎麼那麼會吃之類的~

  所以講話態度不是很友善...

  但我想這是特例~

  所以就不多做討論了)

整體而言

等我休養完

我下次還會想帶朋友一起去吃~:)

 

 

最後的最後~

偷放與會人士的照片~

誰是誰請自行猜測~XD

福朋吃到飽-2

福朋吃到飽-3

福朋吃到飽-4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