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放著一直想寫又懶得寫~

感覺著實有點過意不去~

趁著這陣子有空~

趕快來補一下~:P



李園清真小吃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16號

電話:02-86689653

營業時間:聽說是am5:30-pm5:00 (週五中午過後休息)

              不過我幾乎都是吃午餐~

             所以不確定正確的時間~

             只知道很早開很早關^^||



李園清真小吃-1

位於南勢角華新街靠近興南路那端的李園清真小吃

在小花家附近

所以假日午餐常常會找它幫忙解決:P


李園清真小吃-2

這是他們的烤爐

用來烤他們的印度烤餅的

老闆將餅皮在圖中的圓形枕石拍打拉平後

打開蓋子將餅貼在烤爐裡

可以偷看到烤爐裡的烤餅膨脹得好可愛唷!

印度烤餅是招牌唷~

第一次來一定要點一份吃看看!



李園清真小吃-3

看起來有些歷史的菜單

我們好像幾乎都吃過了= =""

價格有些更動

不過我覺得大致來說還算平價

味道也不錯

所以建議大家來試試~^^


李園清真小吃-4

桌上的是冰奶茶跟烤餅

下方的是甜的口味

上方的一片展開有凸起的小圓圓要搭配旁邊小盤的醬料來吃



李園清真小吃-5

近拍甜口味的烤餅

香酥金黃色的外皮

看了直讓人流口水啊!


李園清真小吃-7

將烤過的餅皮分開

老闆將烤過的餅皮迅速塗上融化的奶油

再灑滿了雪白的砂糖

聞起來有像甜爆米花的香氣

我想大概是因為奶油的關係~

(香噴噴~甜滋滋~酥脆脆~

  很美味的唷!)



李園清真小吃-6
鹹口味的烤餅老闆就不會塗醬對切

是直接一張烤餅上桌

因為要塗上旁邊的醬料

那個醬料是豌豆醬唷~

我覺得蠻特別的~

跟甜口味的烤餅風味大不同呢!



一開始因為沒吃過烤餅

所以我有點抗拒~XD

還先點了鹹口味的烤餅想說比較安全

結果小花的甜口味烤餅上桌......

 

 

我先是被香氣吸引

在偷咬了一口後

就把我的鹹烤餅推給小花

自己吃掉他的甜口味烤餅了~XDDDD

記得那次好像還多叫了一份甜烤餅........

(可見原PO之愛吃........

  連小花的食物都不放過~XDDD)

 

  

(雞肉湯粑粑絲跟牛肉麵的圖手邊找不著....

  不知道丟到哪個空間哪個電腦去哩...

  所以恕我這兩樣無法附圖...)

 

至於他們家的紅燒牛肉麵

我跟小花吃了的感想是

「那個....

   為什麼湯喝起來的感覺好像........

   牛肉口味的泡麵湯啊?」

 

「我也這麼覺得耶........」


所以這個我們就不太建議點啦~

雖然不知道他們道地的口味是不是就是這樣~?

不過....畢竟牛肉口味的泡麵50元就有啦.......XD

這部分我跟小花剛好有泡麵般的共識~:P

所以我們就再也沒點過哩~  

(而且一碗要價80元.....

  我寧可把錢拿去多買杯奶茶或烤餅來吃~:P)

 

   

last~

通常我們去點餐的時候都是粑粑絲.奶茶.跟烤餅就差不多了~= =""

因為我都會想要留肚子去吃別的食物~XD

南勢角的美食好吃的其實不錯多啊!!!

有空再來講~

哈哈~

 

 

 

親愛的老歐~

這樣我們就不相欠了!

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