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中通常都是去拜拜兼吃喝玩樂~

(我想我老爹應該很想說

"妳這死小孩到底是來感傷還是來黑皮約會的啊~"之類的~:p)

不過我想我老爹會原諒我的>o<

呵呵~

趕緊進入正題~

拜拜完就在台中的路上找吃的~

找了許久~

內人建議他以前吃的"大漁迴轉壽司"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70號

電話:(04)2319-8889

進入店裡

櫃檯小姐的熱情招呼跟滿臉笑容

化解了我第一次進來這種店的緊張...>///<

(因為我只吃過爭鮮.......XD

 進去活像劉姥姥逛大觀園啊~>///<)

 拜拜完之後

提供了好幾種茶呢~ 

熱茶的種類有

烘焙茶.煎茶和玄米茶~

感覺很不錯呢~

菜單正面 

菜單的正面

菜單反面

吃到一半才發現背面也有MENU...XD

 

  炙透抽壽司

炙花枝

有點軟Q軟Q的口感~

鮪魚壽司 

鮪魚壽司~入口即化~

跟爭鮮的落差啊........Q_Q

感覺真是不一樣~

開始理解這家的價位為何沒有那麼可親了>///<

海老壽司 

海老壽司~

其實就是鮮蝦壽司~

我覺得不算特別突出~

不過蝦子很好吃XD

特選牛肉壽司 

第一次見到牛肉包在手捲裡~

感覺真是新奇~(我這鄉巴佬..........)

牛肉有上醬汁烤熟~(我也不知道怎麼弄熟滴....XD)

吃在嘴裡

原來生菜海苔和牛肉可以這麼搭呢~

土瓶蒸 

土瓶蒸

我覺得這是所有菜色中最令我失望的一道菜~XD

大概是因為我很愛這個~所以期望太高了...

湯有焦味...(難道跟永和豆漿一樣是特色@@?)

聞不到任何湯的香氣...

大概是被焦味給蓋過了...

讓我很驚訝...Orz

湯裡面的料有雞肉.香菇.白果等等...(對不起我忘了= ="")

因為太過難過沒有特別記下...>"<

胭脂蝦 

兩小隻就要150元的胭脂蝦...

按捺不住好奇心點了一盤來試試~(日本節目常有的生蝦之類的~XD)

喔嗚!!!

胭脂蝦的味道真的是給他超級甜滋滋的!!!

好好吃喔!!!>o<

頓時有幸福笑呵呵之感~XD

下次來我還要再點一次>///<

(不過我也想挑戰牡丹蝦.....)

青蔥肚樂 

基於內人的好奇~

我們點了這道"青蔥肚樂"

我想應該是鮪魚肚肉泥以青蔥點綴?

嗯~

個人比較偏好直接點鮪魚壽司

不過也算是另外一種體驗~

活透抽 

生透抽

內人喜歡透抽之類的東西

所以就點來try try~

吃起來又比炙透抽更滑軟了一點~

感覺古溜古溜的~

很特別的口感~

親子壽司 

親子壽司

我也喜歡鮭魚家族!!!

這家的鮭魚子不像其他地方所吃到的

以往吃到的鮭魚子總是特別鹹

這家的鮭魚子則是鹹中帶點些微的甜味~

好想多點鮭魚子來吃~XD

燒肉壽司 

燒肉壽司是這家店的招牌

半信半疑的我們點來試試~

一上菜的時候

看到壽司上肉片

透著肉汁~

油亮亮的光澤

讓我們倆毫不猶豫的

直接拿起來吃掉

吃完之後才想起來忘記拍照.......囧

只好拍下menu的圖片聊表心意~(逃)

壽喜燒 

最後我們用壽喜鍋當做我們這餐的ending~

附上了一顆蛋兒~ 

搵上了生蛋黃的牛肉... 

沾著生蛋黃的牛肉真是美味~>o<

可惜我覺得一小小鍋要180元...

卻只有少少的幾塊火鍋料跟少少的菜和上面的肉...

下次要點的話我可能會猶豫考慮一下~

 

這餐花費了 1000元整

加上10%的服務費~

總共是1100元

店家剛好有滿千送500折價卷的活動~

所以覺得還蠻不錯的~

不過覺得有待加強的是點餐的員工~

因為看起來像是工讀生~

所以有些漫不經心又一問三不知~

這對我來說有點扣分~

但整體而言

是我們會再光顧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