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三點半

在五十串烤肉趴踢後

我們決定很熱血青春的直奔三芝看日出

 

 

有多久沒這麼熱血了呢?

我早已遺忘

內心有些憂慮

但還是決定一試

雖然我只是乘客

但我的心情一樣雀躍不已

即使

已經四點六分。

    

   

從中興橋

一路到淡水

四點三十六分

看著天空中泛出的魚肚白

白色掺雜著銀粉

 又帶著深灰

天空被一分為二

在淡水的公路上

我帶著月亮追逐太陽

 

 

抵達老梅

剛好追上我的太陽。(笑)

 

 

終於理解為什麼會用火紅色來形容太陽

初升的太陽的顏色真的像火燒似的

把四周的雲兒給燒得猛烈

被雲隱沒之後再現

就轉變成橘黃色

再來是耀眼的金黃色

閃耀得讓人無法直視

卻又忍不住多看幾眼...

美不勝收大概就是講這樣子的狀況吧?(笑)

  

 

可惜借用朋友的相機仍然無法忠實呈現出所見的太陽風采~

 DSC_0127.JPG  

DSC_0128.JPG 

DSC_01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