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小花

我也收到了「隱形」迴響耶@@

真怪XD

 

是秘密訪客嗎?!!!

難道是我爸有話要跟我說?

>O<

 

說到這個

我好像很久沒去看我爸了耶

嘖嘖

 

記得上次去的時候

還夜衝日月潭........= =|||

這次去不知道會衝到哪裡去......

不過還算是頗特別的一次經驗就是了^O^

 

下次要去哪裡呢~~~

啦啦啦~

 

這個週末要看咖啡展

晚上要群聚角亭...

(我要吃很多很多很多= =+

   可惡林小花還說我屁股好大T︿T

   我都要哭哭了啦>"<)

隔天中午要跟久未見面的表哥見面吃午飯

然後是塔幫下午茶

喔嗚

好忙碌的日子

(感覺會肥死Q_Q

   嗚嗚嗚~)

下週一因為小朋友補假

所以要提早上班~

再來是21號要到臺大看醫生

(在那之前我必須強迫自己乖乖吃藥才行......

  不然又要等三小時看三分鐘了OTZ)

28號晚上要看陶侃賢母

(是說我根本沒看過整齣的歌仔戲內....- -"""

   還買了這麼貴的票...

   真是亂緊張一把的= =||||)

 

然後是12月....

4號要回長庚...

11號也要到長庚...

(如果4號早上可以先看12樓

  這樣11號就不用再跑一趟了說>O<)

 

然後的然後

我還要在這看似很忙碌的週末們

找出時間被林小花拎去練騎摩托車...

希望今年底之前可以考到機車駕照!!!>O<

當作自己的聖誕節禮物吧!!!

 

(話說我不是來小記一下的嗎?

  為啥寫一寫又一大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