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陷入天昏地暗的期中考忙碌陣

整個忙得不可開交

好不容易複習告一段落了

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不過其實只是在「挫勒但」.........Q_Q

 

唉....

總而言之

我終於晃上來跟自己說說話了...

  

上課上得關節疼痛的狀況一直無法稍做休憩...

看醫生等了兩三個小時的結論只有短短的三分鐘後說

「繼續吃藥等疼痛的狀況改善....」

這樣下去連我自己都可以當醫生了(默)

我想這兩天要先取消掉週末的固定看診

期中考過後會好些的吧(思)

不過這工作本身就是跟疼痛減緩是相背而行的啊(苦笑)

  

   

自己沒有調適好

所以影響了孩子們

害他們考不好

自己也是有那個責任在的

不過還是沒有想出一個能兩全其美的方式解決問題...

 

我想最大的問題還是自己的能力不足吧...

如果我能再快一點就好了...

再多一點再快一點.....

這樣我就能爭取更多的時間來上課......

我就能再多為他們複習一點....

我要學的.能學的.能用的方式還很多

我不能

打退堂鼓... 

   

 

如果能幫他們把成績處理好.....

我就不會再看到那樣子的人了吧(思)

 

有時候難免會想起當初的那個孩子

究竟

他的以後

會是變成叛逆少年

還是唯唯諾諾到老呢........

 

為什麼

即使知道成績不代表一切

我還是會為他們的成績寢食難安呢...

是不是

我終究還是被同化了?

變成了那種...

孩子畏懼的大人了......

 

有問題要記得問啊...

如果不說

我沒有辦法幫助你的啊.....

至少

要試著說出來吧...

好嗎?

  

妳還要再加油一點

找出那些帶有疑惑的孩子....

別讓他們帶著疑惑離去...

孩子們聽不懂

就要換別的方法讓他們瞭解

請妳不要動怒...

孩子會無所適從的.....

   

深呼吸親愛的!

不懂就教他們教到懂啊!!!

妳可是黃小月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