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太酷了......

早上才說自己打了快八百個噴嚏....

結果晚上跟小花去個圖書館一下~

我就突然身體虛弱到一個爆炸.....

然後走出圖書館就幾度眼睛昏花到看不到路的境界....

所以很有自知之明的讓小花把我送去醫院...

(其實是因為這幾天都有行程一路到週末......

  不處理會很麻煩...XD)

 

 

正值新流感時刻中~

所以醫生迅速確認過檢查是否為新流感...

還好沒事0.0

不過我全身皮皮挫的很~

超級冷......>"<

一直發抖得很嚴重......

所以迅速打過針後就被拎去掛點滴了...

而且因為一直抖.....

所以很辛苦的才睡著......

 

 

等睡醒之後果然是好多了

小花一直守在旁邊

我稍微動一下他就被我吵醒了

然後我就一直碎唸~

就被他說才剛好一點就開始過動了XD

哈哈~

我就是閒不住嘛~~~~~

>"<

 

 

醫生說~

說晚上可能又會發燒個一兩次

所以要注意~

然後我就滾走去找晚餐哩~XD

 

 

這次真是嚇了我一跳~XD

不過我相信我能趕快好起來

因為我要出去玩~XD

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