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將至

要跟塔幫兒一起去旅遊耶~!

真是開心又期待!

 

 

要去的地方是像我跟小花家灶咖的"宜蘭"~XD

因為光是去年暑假就去了兩次...

有次還當天來回......

今年五月底也才剛去玩回來啊...XD)

因為覺得很不錯~

所以當初投票時就選宜蘭了~

(雖然也很久沒有去台中了...

 不過因為一些因素...

 我想還是有空再談吧(笑))

 

 

真可惜沒有辦法橋好兩部車

加上臉還有點腫

所以我私心要小花開車載我們= ="""

(親愛的小花~

 我會努力一次考過駕照~

 以後出門我們就可以換手了!!!!!

 我也要讓你享受被載的幸福!!!!!

 尤其是媽咪!!!

 那句話讓我真的是很記得~XD)

 

 

腿腿說明年讓我辦耶?!

>///<

(我有這能力嗎???

 我記得出門時我都只負責吃跟睡耶!!!!!!)

 

 

而且啊~

這次對宜蘭有這麼多經驗其實都是託小花的福~

因為小花總是很認真的帶我四處遊歷~

增廣見聞~

(像是走北橫時就跟我講解了水土保持跟很多竹林的事情~

 還有樹木白化的事~

 所以那時在後座的我看到白化的樹都有些感傷T^T

 有時有昆蟲路過~

 他也會跟我解說那是什麼之類的

 在我心中~

 小花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一個人!!!)

 

 

好期待好期待~

要跟大家一起出門玩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