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了一想

我還是決定在這裡畫出一個小圈圈中的小小圈圈.....

專門裝那些

小月滿出來的悲傷.....

 

 

我還是得強調一下

其實小月沒有那麼悲傷的(吧?)

只是

總有那麼些時候

是不想驚動那個誰誰誰跟誰誰誰的.....(笑)

 

 

從小我就被認為是一個獨立又懂事的孩子

(好啦~我知道我是超級任性,too....)

即使爸媽不在身邊

我也一路上去...CMG...TMUE

雖然不是頂尖

但也沒有在尾巴...

似乎循著大人們的路線前進著.....

 

 
所以......

大人們不小心遺忘了......

即使是那個獨立自主又懂事的孩子

在失去親人時

也是會悲傷的...
 

 

"妳會不會難過?"

"......我..."

"她哪會難過啊?她爸又沒為她做過什麼!對吧?"

"(把話吞回去,微笑.轉角度迅速拭掉眼角試圖溜出來的淚水)"

  

  

真的......

即使到現在....

我想起這段簡短的對話

我也可以幾秒就落下淚滴

然後微笑......

真的.....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微笑呢......

感到無奈吧......

哈~

 

 

(或許

改天有那個心情時

再來寫芭比跟椰子的事好了~XD

各自獨立一篇

如果我有辦法寫完的話.....

我應該會先哭死吧~XD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