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對著根本就不知道會不會有觀眾的空地~

           我是在大家好個什麼勁啊......

                     我果真是壞掉得透徹......= =|||)

  

我是黃小月

我又申請了一個新地盤again......Orz

雖然不知道這次會維持多久

不過我想~

這次我會努力延續久一點的

關於記錄自己的生活這件事~(笑)

  

  

因為啊

最近深刻體認到

有許多事情真的是錯過不再啊...

:)

  

  

不管是對人.對事.對物...

真的...

人真的要好好把握當下啊!(笑)

  

  

(為什麼第一篇文章要這樣的老梗與勸世呢???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老了......Q_Q

                     喔~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