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還是很不認真的在家玩耍打混滾來滾去~

一點也沒有準備考試的意思= =|||

(妳降對得起小花花嗎?!!!!!

 話說原來小花花對於自己被叫小花是感到很無奈的呀!!!!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愛啊~!

 所以我還是要繼續叫他小花花!!!!!

 嘿嘿~

 謎之聲:這是罷凌..!我要抗議!!!)

 

 

結果我跑去訂了我想很久的戲票...

好久沒有看戲了嘛= ="""

一口氣訂了兩個表演~XD

傾國之戀10/24(六) 19:30 

500元票價*1

(這打算自己去看...

 不能每次都拉著他陪我看我想看的表演...

 偶爾也是該放小花假的...XD

 不然老是被我抓著也挺可憐的~)



另外一場比較大手筆

狐仙故事10/17(六)19:30

訂了兩張票~

希望這場表演不要讓我失望

我可是咬牙買下去的耶>"<

總有一天我要邁向豪氣買高價位票的黃小月~XD

不然大咖表演時~

我都只能選最便宜的價位過癮而已...

(因為票價或折扣下不來......>"<)

 

 

雖然自己看表演都是湊熱鬧性質

距上次我看傳奇的表演也好一陣子了...

(我想我大概一輩子都忘不掉第一次看他們的表演

 前一晚的我還發燒嘔吐....

 可是為了看我期待已久的表演...

 特地鼓起勇氣主動!!!!

 主動叫醫生幫我打退燒針和止吐針.......

 超級痛的....Q_Q

 想忘也忘不了啊!!!!Q_________Q)

 

  

其實其他場有更想看的...

當初來學校表演武丑身段的戴立吾...

有主演一場"石秀探莊"

還有陳元鴻跟鄒慈愛一同演出...

可惜那是週五晚間場次

七點半的時間我還沒下班呢~!

只好忍痛捨棄>"<

 

 

不過週六晚上的表演

是魏海敏跟吳興國分別主演的場次~

真是非~~~~~~~~~常有看頭呀!!!!!!!!!!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喔耶!!!!

(賭神二的仇笑痴想必大家都很有印象吧?

 所以當年我在戲院裡...

 看到演李世民的仇笑痴....OTZ

 喔不...

 是吳興國~

 我有多麼震撼...>"<)

可惡...

講一講我開始後悔沒有訂兩張票~

讓小花一同感受魏老師跟仇笑痴....

(不對~是吳興國= =|||)

的巨星魅力啊!!!!!!!!!

厚>"<

 

 

來貼一下表演相關的介紹~>///<

貴妃醉酒  

【魏海敏主演】

陳清河  林朝緒 演出  

《貴妃醉酒》又名《百花亭》,故事見明人

《磨塵鑒》傳奇。《貴妃醉酒》是梅蘭芳大師

代表作。這齣精采完整的古典歌舞劇融匯了許

多身段與步法之美,無論是下腰、臥魚、聞

花、扇舞、雲步、醉步、碎步都獨具匠心,而

眼神的變化在本劇亦堪稱一絕,楊貴妃從赴

宴時充滿喜悅的眼神;聽聞唐明皇爽約後的嫉

恨、空虛、寂寞的眼神,借酒澆愁後,從微

醺到不勝酒力的各種眼神,梅派傳人魏海敏演

來魅力萬丈,令人迷醉。

霸王別姬  

【魏海敏 吳興國主演】

王逸蛟  戴立吾 演出  

一九九四年,吳興國與魏海敏在巴黎羅浮宮前

擔綱演出項羽和虞姬,讓法國主流報「世界

報」讚譽有佳:「真正的京劇不在北京,而在

台灣!」二○○七年,天王天后再度聯手,

全劇由九里山大戰、四面楚歌到烏江自刎,有

了悲劇性的完整性,征服美國林肯中心藝術

節的西方觀眾,二○○九年台北國家劇院見證

歷史中英雄美人,傾國之戀的壯闊悲歌!

 

 

忘了講我很愛的陳清河~

花哈哈哈~

陳清河真的是非常優秀的丑角呀!!!

所以每看到表演人物有他的時候~

我都超級嗨~!!!

他大概是林小花第一個記住的演國劇人物吧?!

因為我一直唸~XDDD

哈哈~

這次我想他應該是演高力士~

真的好可愛啊!!!!

 

 

唉呀呀~

又開始亂嗨了~

真孤單~

為什麼沒有看戲同好呢???>"<

總不能每次都找馬麻去啊!!!

他要忙畢業內!!!

嘖嘖~

快來個同好一起看戲嘛!!!!!!

(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