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嚕米現在可以正常出門了~

昨天我還很優秀的自己去長庚看醫生呢~!!!(驕傲)

然後中午想要買花田給林小花品嚐~

(其實是愛吃鬼想吃又不能吃~

 只好把想吃的東西通通買下來叫別人吃.............T^T)

所以毅然決然決定搭262搖搖晃晃到智光商工站再走過去花田

(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Q_Q

 一路上我被晃得快昏倒哩啦Q_Q

 身體超不適的>"<

 還好還是平安的到達花田= =|||)

   

   

花田是賣傳說中全台灣最美麗壽司的店~

價位從10元~50元不等~

小花的評價整體而言還OK~

但他不太喜歡那個握壽司~

所以下次去我不要點那個= =+

菜單上也有生魚片蓋飯耶~

不知道優不優秀~

等我好了再來嚐鮮!

(在我的待吃清單中有好多項唷~~~

 應該要把他們通通記錄下來才對~

 降子我才不會漏掉!!!

 哈哈!!!

 林小花說我只不過是短暫兩三個月不能正常飲食~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厚~

 他不知道我愛吃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好嗎?!!!XD

 反正等我好了我要吃很多東西就對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送午餐給小花之後~

下午我雖然有點不舒服~

還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駕訓班學開bu bu了~

原來開車還蠻好玩的嘛!!!

教練人很好很客氣~

本來超級緊張的~XD

不過後來繞場越來越順哩唷!!!

呵呵~

後來要下車搭交通車回去時才發現~

自己整個是腰酸背痛呢~XD

哈哈~

開得太認真都沒注意到>///<

而且快下課的時候還看到一道好大好漂亮的彩虹!

(還是教練跟我說有彩虹的~XD

 林小花回來念我說開車不專心~:P)

可惜我手還握著方向盤

所以只能來回觀賞幾次了~


嘿嘿~

我要努力學會

還要努力一次考過~

這樣以後跟小花出去玩~

他就不會這麼累了~

而且降子以後我可以開車載媽媽耶!!!

能夠自己學會開車然後載媽媽去很多地方玩是我的夢想>///<

我要加油才行!!!

(我才不是艾蝦蝦說的危害道路安全的女駕駛~

 哼哼!!!

 我會很努力的!!!!!!!)

 

 

下午回來之後

跟小花衝去圓通寺拍彩虹

我這次有萬全準備哩~

防蚊液OK!小護士OK!

只是穿的鞋子有點不OK~XDDD

但我還是走上了林小花說的一線天~

好黑唷>"<

而且因為很窄~

我一直覺得我會被卡住= =|||

就一直碎念我會被卡住~

還在腦海裡想自己被卡住動彈不得的情況Q_Q

差點把自己嚇壞哩= =|||

不過還是順利爬上去了~

(雖然有種被林小花騙上去的感覺......

 現在身體超虛的.....

 但是覺得如果因為身體虛就不去的話

 我一定會更虛弱的.....

 所以雖然對林小花有點怨念~

 但我還是邊喘氣邊爬上去XD)

 

 

在一線天那邊看得好遠唷!!!

101跟新光三越都看得一清二楚~!

可惜有點慢了

所以彩虹不是很清楚

不過小花還是很認真的拍照著~

(雖然他拍照時我有點閒閒沒事做

 所以坐在旁邊的石頭上看著他的背影~

 小花都很擔心他拍照時我會很無聊

 可是啊~

 我很喜歡看小花認真拍照的樣子唷!

 光是一直盯著小花看我就覺得很開心~

 看到小花這麼認真的樣子真幸福~^^

 所以又拿相機拍下他拍照的背影啦~

 呵呵~:P)

  

  

拍完之後下山去~

在圓通寺又閒逛了一陣子才離去~

晚餐終於去吃了我碎念很多天的小火鍋"大呼過癮"~

點了臭臭鍋.滷豆腐跟滷鴨血~

嘿嘿~

雖然我的速度非常緩慢又意圖想吃快一點卻失敗~

非常懊惱時~

小花只有輕輕微笑說了一句~

"慢慢吃就好了啊~!根本不用急的!"

所以我就吃得非常慢哩~XD

一頓飯吃超久~XD

店員應該很傻眼~= ="""

真不好意思內= ="""

 

 

後來回家大概是太累了

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哈哈~

之後才爬起來洗澡XD

好孩子不要學唷!!!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