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是因為~

自己厚臉皮的~

跑去FOOD板張貼我這不怎麼樣的食記吧>///<

人氣偷偷往上跑

對於第一次認真玩部落格的我來說

這真是太新鮮的事了~XD

從來沒看過人氣這麼多的..............................

  

  

(我以前的相簿跟網誌到底是有多低調啊......

 大概就是發完幾天就砍掉歸零的那種吧..........囧rz)

 

  

  

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去跟人家分享食記呢~

因為我是個無敵懶鬼.......Orz

呵呵~

沒想到原來這還蠻有趣的嘛~:)

 

  

  

雖然被人家ㄉ一ㄤ說大概又是三分鐘熱度~T^T

不過~

我我我我這次會努力繼續加油的!>"<

 

  

  

最後~

玩耍到這麼晚...

肚子咕嚕嚕的餓了Q_Q

真是糟糕>"<

晚安好夢~good night!

 

洗個暖暖的熱水澡吧~

咖哩狂想曲的塗鴉-2 

                                    2008.12.20攝於咖哩狂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