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中和Lavender 氧身工作坊

地點:北縣中和市中和路102號4樓(國泰世華大樓)

有鑑於自己之前曾是猶豫躊躇是否要嘗試瑜珈的一員
於是決定將自己的上課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一起加入瑜珈的行列吧!!!(熱血)


-------------------------------以下是正文---------------------------------

以前一直想過要去上瑜珈課
不過總是對價格感到苦惱...
然後是怕自己沒毅力                  (問過上過瑜珈課的朋友...
會怠惰不去上課之類的....              她上的課是一堂三百多塊的...(默))

所以在版上找尋中永和的瑜珈課程
我還是猶豫了好久
趁著有一天突然很熱血
拖我表妹一起報名衝瑜珈課去了

那時是兩人同行

一人十堂課1200元

平均下來一堂課是120元                 (比我朋友去的便宜多了= =""

                                                     所以決定試試看)

我是報星期日早上11:10
Lynn老師上的瑜珈提斯

沒想到初上課前我上班扭到腳
後來又生病在家修養........
把我要上瑜珈課的熱血磨掉大半......
第一次上課時.......
自己還在

     差一點遲到
     埋怨自己沒事花錢上瑜珈幹嘛
 +  「我還是掰咖耶!」的情況下
------------------------------------
 =  還是不情不願的出門了......-_-"""
                                        (寫出這些會不會被打...)

                                        (謎之聲:你少廢話快進入正題~(毆))

 

====================前言很長之騙錢時間================

第一次上課時天氣很冷
加上我沒有上過瑜珈課
所以我穿了瑜珈褲和長袖內衣和短袖上衣
那時還沒意會到老師說「咦?穿那麼多啊?」的意思...
也沒有注意到身邊同學上半身都只穿著短袖..
甚至是背心.小可愛...

先是幾個溫和的暖身動作
類似繞頸.延伸身體四肢...

看似溫和的動作
沒想到我卻慢慢的冒出汗來

之後開始換動作
其實動作名字有哪些我記不太得(汗)
但是每一個動作老師都會先示範並仔細解說過後才讓我們嘗試
(老師不虧是老師...
 每種動作看老師都做得臉不紅氣不喘又不動如山......
 可是學生們卻都是做得直發抖.站不穩......)


因為是小班制的關係
所以每做一個動作
老師都會四處移動調整各個學生的動作
有的是調整姿勢
有的是增加強度...
並不時解釋這個動作主要是在訓練哪個部分
我們可以如何調整來增加強度或減輕強度等等...

像我腳有扭傷未癒的情況下
老師在解說時也會先告知我
以什麼動作來代替
或暫時避免哪些步驟之類的
小班制的好處
所以可以這樣指導每個學生...

做完這些主要的訓練動作後在下課前
也會有緩和收操的動作讓我們放鬆身體
收操時老師會要我們閉上眼睛休息
舒服到每次都擔心自己會睡著啊!
哈哈~XD

後來我學乖了

不管天氣再冷
我上課一定是瑜珈褲+短袖....(我還沒有勇氣穿背心或小可愛...)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上過課之後
覺得腰酸背痛的狀況似乎有改善XD


上過幾次課下來
瞭解了為什麼我表妹跟我說「這個課好有趣啊!」
                                         (因為兩姊妹上課過了一個多月...
                                           兩人才第一次一起上課...
                                           本來要相互督促的想法默默的不見了...)

ps
是說我覺得老師的時間也很有趣...
每次都跟我們說這個動作做三秒就好....
(在老師來回走兩趟之後)

師:還有兩秒鐘...
生:.....................................
師:對不起~我的時間比較奇怪~走得比較慢啦~一秒鐘.......


以上
自己上課的心得
希望可以給那些在猶豫是否要嘗試的捧由一些幫助~:)
謝謝看完這麼長心得的捧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