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跑了好幾趟到附近的文具批發專門店

想要去買我們那火紅小白兔鉛筆~

但是小姐都說還沒進貨~

要再過幾天~

結果今天終於得到了答案..............

   

 

"喔~!工廠不做這款了!!你要不要換別種?"

(爆青筋)

工廠沒貨就直說啊!!!!

我為了這個一星期去你那三趟耶................



可惡...

但是我還是不死心的跑到另外一間~

雖然不是批發但也有見過兔兔筆蹤跡的金玉堂..

結果一樣撲空(默)

所以今天到安親班報告這個消息後~

就開始步上找尋兔兔筆之路了~XD

 

 

努力在網路上找到幾間

問到的答案也是工廠不做了所以沒貨...

好不容易!!!!!!!!!!!

終於找到兩間有貨的!!!!!!!!!!!!!!!!

喔耶~

先讓我開心一下~

不過因為一間的貨不到我們要的量~

所以就捨棄他哩~

真是不好意思的說>"<

 

 

之後因為我們要36打上下的數量

所以店家有再把價格給低一點~

(雖然Pauline說幹嘛不講到40元...

 嗚~

 馬麻都教我不要殺價的啊~

 所以人家不會談生意嘛T^T)

變得跟在我們之前在附近買的價格一樣

加上工廠似乎已經斷貨的要脅~XD

所以我跟Pauline就湊到40打跟賣家下訂囉~

 

 

口乎...0.0

兔兔筆原來不紅嗎?(思)

居然要停產T^T

可是他很優秀得好好用內~~~~~~~~~~~~~~~~~~~

真是的>"<

不過我先囤了兩盒哩~

加上我們孩子要大了

所以我相信我是夠用滴!!!!!

花哈哈哈哈哈哈~

 

隨文附上兔兔筆的真相~

http://store.pchome.com.tw/pencil/M0135104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