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另外一半除了工作

就是上網聊天玩遊戲看漫畫~

然後偶爾幫忙做做家事

再來就是黏著我的話

我的想法如何?

 

 

很不幸地

我居然覺得這樣的感覺很好.................

好像跟人家的想法相違背耶~XD

真是糟糕= =|||

 

 

我被他人影響了~

所以我現在偶爾會啃食書本

    (頻率大概是從八百年一次進步到三百年一次降子~)

或跟毛線球玩耍

    (不過冬天一次織好八九條圍巾之後...

     整個很有倦怠感~XD

     導致我的毛線帽進度停滯不前= ="")

甚至

我在他人的言語暴力脅迫下

我克服了自己的恐懼

學會了騎腳踏車這件事情

    (雖然我還是只敢在巷子裡轉圈圈~

     也只去過一次茶窯買過那麼一次的葡萄柚綠茶

     不過對我來說也已經是一大步了啊>"<)

 

 

在認識這傢伙以來

我嘗試了許多我曾經不敢的

我體驗了許多我曾經想過的

我了解了許多我曾經討厭的

原來

很多事情並不是自己假想的那麼一回事

有些事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困難

只是自己能不能用力跨出那麼一小步而已

 

 

雖然我還積欠很多債務

例如講迪士尼國小的雜誌

    (有位善心人士幫我購買了我碎碎念的這本雜誌...)

聽說很像故事書的羊咩咩少年旅行去~

    (他真的很薄...

     其實我也很不解~

     厚如群的我啃完了

     薄如羊咩咩少年旅行去我卻看不到30頁...)

還有老師已經出好的新作業....在山裡跳轉圈圈舞

    (總而言之就是另外一本很厚的書就是了...

      不過其實我想看看公主他男朋友耶~:D

      久仰大名了

      只是版本過多

      導致自己不知道該下手哪家哪款的譯本~XD)

不過不過不過!!!

我真的有在努力還債了啦>"<

    (可是上班真的看了很多很多的字......

     我真的是很用眼過度耶>"<

     但就是有人說我找藉口~

     不然就是叫我戒網路少上bbs....= =|||)

 

 

其實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

我的這位老師很信任我做得到

害我也不知不覺相信自己好像做得到似的

雖然嘴巴上總嚷著我不要

幹嘛這樣?

為什麼要聽你的?

   (鄉民俗稱的"口嫌體正直".....)

 

 

可是

最後又很沒輒的去做老師要求的事情...

因為聽說這樣他會很開心......

百般不太願意我居然也還是開始了......= =

 

 

雖然進度時而緩慢

有一丁點的進展後

自己也會很不要臉的逼迫老師誇讚我

不過

我知道你是很認真的在鼓勵我啦~

    (這點不得不佩服一下.......

     每次都陪我演戲演那麼久~

     又總是演得很即興~

     您真專業!!!XD)

 

 

其實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不過

可以不要那麼那麼趕嗎?

或許我真的動作不快...

但我也真的有在往前移動的啊....

還記得那次的河濱公園嗎?

那時的

是發自內心的

突然對

那樣的你感到害怕...

嗯...

害怕.....

 

 

我想我就是那種可怕的黏死人橡皮糖降~

    (還塗滿了快乾膠的那種......)

一沾上你就想甩也甩不掉了.....

 

 

直到了現在

你買的那塊橡皮糖

她不但前進速度緩慢還經常跟你大小吵.....

你後悔了嗎?

 

 

是因為曾經被丟棄慣了嗎?

所以越來越害怕被落下

即使內心相信這次對方不會把自己丟下了吧?

但本能仍反應

死命地緊抓不放手.....

抓到對方都快窒息了似的...

讓彼此的空間越來越小........

越來越

不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