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二十四歲了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

其實我還蠻鎮定的~XD

(感覺應該要激動一點的才對~

  可是我並沒有~

  所以只好在網誌上假裝我很激動一下~

  XDDDD)

 

 

臭小天忙過頭忘了我生日了~

哼哼~

見面我要碎碎念她>"<

嗚嗚~

還說不會忘記人家生日Q_Q

不過看在她很忙而且禮物早就給我的份上~

暫時先不跟她計較~XD

(早就收了人家的禮物了還硬要碎念~XD

  整個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啊~!!!!!:P)

 

 

都已經忘記

上次我爸有參與我生日慶生...

是什麼時候的事了耶?(思)

不過今年你又加入了~

其實也還蠻不錯的嘛~^_^

 

 

謝謝你跟媽咪生下我...

(雖然大都是我媽在養我其實......XD

  不過我還是有被你照顧過的啦~:P)

曾經我有點生氣

甚至有些討厭自己

認為自己是拖累媽咪的累贅...

不過現在我不會這樣想了...

現在的我很幸福唷~!:)

 

 

你有看到嗎?

我想應該有吧!

我想你應該會盡你所能的

守護我吧?(思)

雖然我猜想你現在應該是在被處罰中才對~:P

 

 

這次還完債了的話

下輩子要好好過生活喔!

我很努力的這麼希望著......:)

加油~:)

 

 

我好像真的很容易離題...(默)

算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