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來討拍的。

我之前合購輔大猴桌曆時買了兩本

有一本被偷了,

今天我終於知道它的下落......

 

 

我是個安親班的老師(過去式)

A才小四

偷過我N次N樣的東西

(雖然我相信自己家小朋友~

 最後卻發現竊賊出在自家......囧)

後來家長來道歉賠錢.....

有人想大事化小

結局是我二月底離職。

 

 

今天B告訴我桌曆是A拿走的...

為什麼B知道了?

因為A今天拿了輔大猴的貼紙說要送給B.....

B認出是我的桌曆

所以拒絕了她

後來寄簡訊告訴我。

 

 

我回電給B時~

B還順道告訴了我...

因為A怕被發現

把桌曆一張張撕下來

藏在資料夾裡。

 

 

現在的我很難過

一來是因為輔大猴的作品被毀壞成那種樣子

覺得有點對不起輔大猴...

本想當成收藏

卻被這樣糟蹋了。

 

 

曾經我一直哭

覺得是我自己沒有把小孩教好

所以才讓她這樣反覆偷竊...

對自己從事教職感到灰心喪志

成為了讓我決定暫離教職的最後一根稻草...

 

 

事過境遷後

回想起自己的所為

我想我當時真的是仁至義盡了...

 

 

朋友都念我為什麼不乾脆報警鬧大?

只是對於我來說

或許是自以為的使命感

抑或是自以為理虧沒有教好學生

我希望在降低傷害的情況下

讓她不要再犯...

 

 

不過真的是太傻太天真

但現在我已經沒有甚麼立場再去駁斥她

我想告訴園長的意義大概也不大.....

最後只撥了通電話告訴之前的同事

請她提醒現在的帶班導師

不要再跟我一樣沒用~

被拿了一大堆東西最後又被學生的眼淚攻陷

 

 

至少

我還有選擇了正確決定的B學生

她知道不屬於她的東西不能拿

這大概是我最後的安慰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