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己只是太做作,

也或許又是一次對號入座(大笑)

雖然只是一篇過去式。

  

  

自以為是的認為教師該做些什麼榜樣...

不願意去謾罵些什麼,

我終究沒辦法暢快的罵著那些字眼...

或許我也該放輕鬆點

只是句髒話

沒什麼大不了

只不過因為我要求學生,

所以我也要求自己。

  

  

我已經長大了,

知道事情總會事過境遷

所以也不想說些傷害別人或不尊重別人的文字...

 

 

你們過得開心快樂我祝福,

我尊重他,

也尊重妳,

所以也請妳放尊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