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不是我要結婚也不是我有了
被騙進來的可以出去了

 

本來要大無畏發在tata
但我還是很俗辣的寫在這裡了

 

其實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平常管小蘿蔔頭管久了
又或者是太宅了
所以我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說話了

 

 

 

 

那個...
故事有點長唷...
(深吸一口氣)


 

 

好像是從我爸生病開始的
(一講居然還是開始熱淚盈眶了XDDD)
從實習開始就為大家帶來不少麻煩
尤其是腿寶
本來說好一起帶班的
卻讓你獨自面對學生的搗蛋跟不聽話
然後還讓你一間扛下當初美務的工作與責任
大概是從那時候開始的
我對大家始終抱著滿滿的歉意

 

 

加上...
喪事太沉重
我不願意把這種尷尬放在我們之間
而且一味覺得
我給大家帶來了好多的麻煩
這種歉疚讓我覺得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不要把我的悲傷帶給正在實習忙碌中的大家

 

再來是當時長輩的態度跟之後我遇到的事情交叉在一起
從我爸正式埋起來之後...

(是說回頭順稿看到這句話時覺得好好笑XDDDD
 因為我爸是放靈骨塔~
 沒有埋啦XD)
我幾乎都不哭...
頂多哭三秒鐘就又強迫自己收光眼淚
想打電話給誰
卻又總是趕緊按掉

 

大家在忙實習呀
準備考試啊...
諸如此類的

 

因為不可以帶給別人困擾...
因為大家說我爸很差勁
根本不需要為他難過...
所以我不應該哭
不應該難過

 

久了
我就很一陣子都哭不出來...
我也就再也不打電話給誰了...(笑)

 

然後是換爺爺過世了
大概在爸爸過世半年後
發現人真的很渺小
就這樣走了(笑)

 

一直覺得
提到我爸
其實我會難過這件事情之外
我好像都還算正常

 

不過久了到現在
我偶爾也會好奇...
我越來越孤僻
總有巨大的孤寂與哀傷突襲...
是不是之前忍著不說的後遺症...(思)

 

所以我只說著無關緊要
不會讓我心情波動起伏太大的事情...
感覺跟大家的聚會也可有可無
不參加也不用太介意
不希望把自己的黑暗角落很哀傷的情緒灑出去

 

或許
我們其實都是這種人吧?
大家都不希望為彼此帶來困擾
大家都在為對方著想

 

不過其實還是希望著能有人拉自己一把(笑)
其實也知道大家不會把自己當成累贅
相信大家其實是願意聽自己說話的.....

 

可是大家真的太為彼此著想了
變得彼此之間總是在玩猜猜看的遊戲...
"他是不是不開心呀?有沒有跟你說?還是妳?"
"不知道耶?"

 

所以我決定了
我以後會強迫自己常常叨擾大家
雖然很不要臉的四處亂倒心情垃圾
不過這也代表著
歡迎妳們有話想找人說時
可以打電話給我~
減輕一點
我"總是"在倒垃圾給妳們的罪惡感
然後又自己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了XDDD

 

 

然後
我真的很愛妳們
我親愛的朋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