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人

她從來不喜歡畫圈圈...

她覺得大家就是這樣理所當然的要好...

可是

當她回過神來才發現

自己已經在圈圈外面了.......

 

 

突然有點想念起那個不知道已經是多久以前的自己...

(笑)

 

不過整體而言

現在的自己之於過往

我還是喜歡現在大於過去的......

 

我確信自己現在比以前進步了許多...

是誰說的呢?

突然想起這段話.....

   

你喜歡上的這個人

是因為他過去經歷過的那些事

才讓你身邊的他

成為你所喜歡的樣子

 

我大概稍微懂了吧~

至少我確定以前的我真的不是任性可以解釋得清楚的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