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說choya"好像"換老闆之後

(其實我是聽說的~也不是很了改OTZ)

我就沒有啥在看他家網拍了...

(以前還頗常買的...特賣會即使遠~

 也會去敗個四位數也是經常....

 不過我還是小小咖~

 沒有大家厲害就是了..)

 

 

可是因為朋友前幾天丟網址告訴我

choya今年的特賣會地點

就在我上班地點的旁邊!!!!!!

貪小便宜心態作祟...

所以即使人家是下午一點到七點~

我下班後還是厚臉皮的走過去碰碰運氣了

小姐還是很客氣讓我挑了一會兒的衣服~

(要不是朋友出現了...我看我應該越挑越多件...囧)

 

   

結果......

結果就是我花了一千四(默)

特賣會真是可怕~

哈哈哈~

以下是有圖無實穿分享照~

(請原諒我的懶惰><"

 因為天氣太冷~

 實在很不想把衣服換來換去的...><")

 加上一身肥油不好意思傷大家眼睛啦>///<)

-----------------------------------------------------------------


DSCF9547.JPG


$250

這件紫色系菱格紋針織長上衣
一直很想買這種菱格紋長上衣來穿~
只是賣家太多所以總是難以抉擇
看到特賣場裡有就敗了一件
不太厚
比較適合秋天穿吧~


DSCF9548.JPG


$100
褲裙

不太會搭這種褲裙其實XD
只是想說看起來不錯
一百也不貴就下手了.......XDDD
(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告訴我要怎麼搭比較好哇= ="")


DSCF9553.JPG


$50
水鑽短袖上衣
  
原po是水鑽控...
聽到這件只要50元
也是二話不說的給他買下去啦= =+
雖然是短袖的
可是簡單大方
搭個牛仔褲和布鞋就可以出門了
(原po是不會搭配衣服的傻妞...OTZ
 出門買東西都是捧由幫挑的......
 對不起我離題了= ="""(捏))


DSCF9557.JPG

上.下兩件蘋果牌針織上衣
都是250元一件~
(這應該就是大家說的蘋果牌吧?)
這兩件真是深得我心~
(隔天就把上面這件穿出門了~
 哈哈哈~
 還很得意的跟捧由炫耀這件只要250元~
 應該沒被貴到吧? = =?)

 

DSCF9558.JPG

  

 

DSCF9561.JPG

 

傳說中的蘋果吊牌~

真可愛~XD

(對不起我是鄉巴佬XD)

 

DSCF9565.JPG

$100

內裡刷毛的棉外套

因為只要擠霸摳~

所以貪小便宜黃小月就又給他敗下去了.........

(小姐........

 妳今年外套到底買了多少件了啊...........= =)

DSCF9567.JPG

 

$150

是說翻到這件的時候的尺寸是M~

心裡想說如果翻到L我就買!!!

沒想到還真讓我給翻到了~

所以我就遵守諾言(?)的把它給買回家了!!!!!!!!

(是說小姐很好心~

 問我要不要試穿看看再買?

 我告訴她不用.....

心中含淚os:因為我確定我擠不下M......

           我不想自取其辱................................(淚奔))

  

DSCF9552.JPG

 

$100

黑色上衣

看起來非常小件到讓我以為我穿不下~

穿起來頗貼

不過有很瘦的錯覺!!!

真開心~XD

 

 DSCF9572.JPG

 

$150

這件就很普通哩~

只是因為我想買內搭的長袖~

就順手把他帶回家了~

 

DSCF9569.JPG  

 

這些是我拿到的贈品~

open小將的月曆真的好可愛唷!!!!

拿到真的好開心啊!!!!

我還跟小花炫耀~

他還很詫異的問我東西怎麼來的~XD

我很得意的說是買特賣會的東西送的!!!!!!!

   

 

----------------------------------------------------------------------------------------------

以上

(現在寫心得才發現自己買了九件.....................囧)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個人覺得是尚且值得去尋寶一番囉~^^

 

 

小姐在我走前還說
"好鄰居~有空多來逛逛嘛~
 我們會陸續增加新貨唷~!!!"

我只不過是買了九件.......................(心虛)

創作者介紹

I am Moon.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a~
  • 那個open的我也有耶!
    阿不就註冊樂天送的~
    我送給學弟了哈哈哈
  • XD
    我同事很愛~
    被我拐去買褲子跟衣服啊~
    然後也帶了月曆回去~XD

    iammoon 於 2010/01/23 01: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