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上次某人結婚我沒有去到哭哭了一陣子之後T︿T

加上又一直很難聯絡到這人之後

讓我對於捧由的定義思索再三......OTZ

 

結果沒想到小劉老師昨晚終於丟我哩!!!

(是說我居然完全忘記他要去當兵這檔事...

   也難怪有一陣子電話很難打通....囧rz

   可是有次打通卻接通又掛掉了咩......= ="")

 

 

沒想到真的結婚了

真是酷斃了!

(身邊好不容易有個捧由結婚了我還是沒被請到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人緣差?(哭哭))

然後我跟他哭哭沒接到喜帖

這人還解釋是因為低調&在南投所以謀揪...

所以我很認真的跟他說

「不要以為沒炸我我以後就不會炸你!

   我絕對炸定你了!!!!!」

這位小劉老師還說OK啊~一定要的啊!

讓我突然又感動了一下....T︿T

(嗯?話說這是有啥好感動的?

   我想是因為日漸感受到捧由的稀少而感動吧(思))

嗚嗚嗚~

小劉老師果然是好捧由T︿T

(咦?是說明明就沒有跟小劉老師認識很久內......

   可是我還是自我感覺認定我是你們的媒人唷(指)

   然後我還沒見過嫂子耶!!!

   可惡!

   怎麼會降?!!!!>"<)

 

 

然後像是久違的朋友一般的閒話了好些時候

(只是那時間有點不早

   林小花很無奈

   還說我在勾搭有婦之夫!!!!!XD

   哈哈~

   真是太寶了這人~)

 

 

親愛的小劉老師

我是一定會炸你的唷^.<

只是大概還要再等好好好好好好一陣子其實= =

所以根本不用太早擔心~XD

我還有些問題要跟您討教討教呢!(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