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小默了>///<

小默才來家裡沒幾天時

就趁我們不在的時候溜出門探險去了

把整家都玩得透透的

一開始雖然會怕姐姐們

不過現在已經會跟姐姐們玩了呢!

(這樣算玩嗎?= =||

  應該吧... )

比方說.......

前一秒鐘才被豬豬巴到趴在地上

豬豬一轉身

小默又追著豬豬的尾巴抓上去

所以就變成...

抓豬豬尾巴->被巴到倒地->豬豬轉身--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循環不斷(默)

真是隻不會記仇的小貓呢~

(所以學不乖...

  到現在還是常被姐姐巴...XD)

 

昨天聽說默默偷跑上桌去偷吃菜

然後又有人發現桌上醬油膏沒了

還逮捕了一隻滿嘴醬油膏味的小公貓..........

讓剛回家的我跟小花聽了差點沒暈倒...= =|||||||

他還真是愛吃耶!

(跟他花爹月娘真是一家人啊........XDDDDD)

不過可真是不希望有下次了

不然生病可就糟了>"<

 

 

再來默默睡覺的地方也頗奇怪

會睡在我的頭髮上也就算了

(是說把他當貓毛皮嗎?= =|||)

有時還硬是要鑽進我跟小花的中間卡位

所以小花總是三不五時就要把他兒子拎起來

「精 神 訓 話 」一番~XD

不過小默當然是聽不懂

隔天又是老樣子~XD

 

總之小默真是太可愛哩>///<

可愛小默萬歲~^O^

 

DSCF8039.JPG

(你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剛來的時候好喜歡躲在抽屜裡

所以每天回家抽屜打開都看得到貓屁屁~

不過等他混熟後就再也沒看他躲在裡頭過了XD

DSCF8047.JPG

請叫我小蝙蝠謝謝!

小花一直說他像隻小蝙蝠~

不過怎麼看都還是好可愛>///<

最愛小默了!(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