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些什麼了(心虛)

 

 

今天跟小花花去逛夜市~

 

聽到路人在閒聊.................

A:上週是逛通化街

  這週是饒河

  下週勒?

B:呵呵~

(黃小月有愛偷聽路人講話然後自以為在回答他~

 跟人家對話的感覺~XD

 請大家見怪不怪~謝謝~)

  

黃小月內心跟對方對話OS:

"我跟小花一星期就可以逛三個夜市了內........!!!!!

       WIN! "

(哈哈~~~~~~

 都不知道在自得其樂個什麼勁........OTZ) 

   

 

黃小月真的是個奇怪的夜市控........

明明就討厭人擠人

更討厭被陌生人碰觸到.....

偏偏超愛逛夜市.........= =|||

所以每次逛夜市都會邊走邊嫌又愛逛~XD

 

然後今天我突然很想夾海綿寶寶小小釣飾~

想說弄到的話就可以回去拐小朋友~

沒想到就迅速失敗了(泣)

正當沮喪時發現了小花很想夾的"揪吧"~

(就是海賊王那個可愛的粉紅色帽帽喬巴~

 我沒有看海賊王~

 但是我也好喜歡牠!!!>/////////<

 真的超可愛的!!!)

 

 

然後我們兩個就一起努力夾~

不是我在說~

我真有天份~

最後我把揪吧給夾起來~

送給林小花了!!!!

歐耶~

一掃我夾不到海綿寶寶的陰霾~

>/////<

真歡樂~!!!!

揪吧萬歲!!!!!!!

(咦?這篇到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