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大好得我覺得一定要記錄一下!!!

真的!!!!!

 

  

最近強烈感受到很多事情的做與不做

真的是一念之間啊!!!

(在訂票優惠的期限前前前硬是訂了兩張1800的票....

 雖然有人說他搞不好可以拿到貴賓券.......

 但我上次被誆一次~

 我絕對沒有說是某堯........

 所以我還是先乖乖用我的1800元票券吧...XD)

 

 

再來是

感謝MSN的上線功能...........

其實平常我是把這個功能關掉的.......

只是今天換了台電腦使用

(這個功能並沒有被取消..........)

結果我就跑去搭訕人家了!!!!!XD


我搭訕了許久沒有對話的高中同學.......

(因為他的暱稱超殺的(抖)

 所以突然覺得一定要安慰說些什麼話的.......

 加上真的是N百年沒對話了........

 所以對我來說謂之"搭訕"........)

一開始阿毛有點錯愕~

因為我真的說得很語無倫次....

一下子先自我澄清自己不是久未見的同學要拐她去直銷講座...

然後又自言自語了一陣.......

我想她一定超傻眼~XD

沒想到她居然說~"是黃月月嗎?"

 

超感人的~T^T

我都覺得我應該是已經被刪除了的隱藏角色啦........= =|||

然後我說明了來意~

(我真的只是因為超殺的暱稱想安慰妳.......

 我知道這種動機擺明就是在搭訕..............XD

 但這都是真的>""""""<)

 然後兩人就降子聊了起來~

毛還說~

"下次不要害羞~就直接丟我吧!"

 

 

我好開心唷!!!!!!!!!!!!!!!!!!!!!!!!!!!!!!!!!!!!!!!

真的!

我很開心.非常開心.超級開心的!!!!!!!!!

毛給了我一個好的開始~

她還說她下次應該也要試著搭訕一下高中同學的才對~

我我我我我我........我會努力的!!!

因為覺得有好的開始真的好高興~

所以就跑來記錄了~:P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