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已經花錢了

好怕自己遺忘(倒)

所以在多一點地方記錄一下~:P

免得自己忘記>"<

(使用傳說中的置頂功能好了!!!

  好緊張~

  第一次用內~~~>///<)

 

狐仙故事

10/17 (六) 19:30

城市舞台

1000元*2

七折

  

傾國之戀

11/7 (六) 19:30 

地點暫時還查不到= =|||

1000元票價*1

八折

(心痛~

  後來出現套票75折的湊票說>"<

  可是我已經買了Q____Q

  我的50塊......Q___Q)

 

廖瓊枝老師封箱作「陶侃賢母」

11/28 (六) 19:30

國家戲劇院

1800元*2

八折

天啊!

我那天晚上一定是失心瘋

居然訂了1800的票!!!!!

1800耶!!!!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廖瓊枝老師~

  馥菱老師上課時有上到~

  是一位對歌仔戲推廣不遺餘力的大家~

  加上年事已高

  這是封箱作的樣子~

  感覺現在不看更待何時?

  所以我就給它買下去了.........

  這樣看來

  之前傾國之戀和狐仙故事的1000元票

  也不過爾爾啊!!!!!)

 

 

有一種我的錢包在哭泣的fu......

我好久沒有工作了耶Q_Q

接下來要努力賺努力省才行!!!>"<

嗚嗚嗚~

我好窮~

我要努力賺錢>""""""<

 

 

哼哼~

總有一天我要豪氣的買前面高價位的位置~!!!

(結果買國光劇場的三百塊...XD

  那也是高價位啊~

  因為票價只有300/200......= =|||)



想當初國光劇場的三百元價位我都買不下去了...

沒想到現在動輒四位數的票我卻輕鬆的敗下去....

T︿T



嗚嗚嗚~

果然不該把戲曲版加入我的最愛.....

看到湊票打折就覺得心動.....

然後就......(默)

XD

這是興趣~

興趣嘛~~~~~~(心虛)

(之後還想看如果跟其他劇團的表演......
  也很不錯的樣子....>///<
  以前覺得如果的票貴....
  現在突然覺得他變便宜了Q_Q
  這算是好事嗎?OTZ)

 

 

誠徵看戲咖!!!

不過我想沒有人會應徵......(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