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聊~XD

八百年沒有對話~

本來要揪吃飯的~

(本來真的是要約吃飯的~

 其他通通都是離題~XDDDDD

 這人專長閒聊離題亂哈啦...........

 真糟糕的專長.....)

後來居然問了郭先生鴻儒說

如果我要結婚的話

帖子要不要發給他的事情~XDDD

當然

並不是我真的要結婚了

而只是感到有點疑惑......

 

我想我總是太自以為是了

以為是別人的朋友

但其實人家並不這麼想啊~!!!!!!!!

所以是不是該仔細想一想呢?

 

 

有人說我朋友很多~

如果是他的話~

能找來的有沒有一桌都不知道~= =|||

可是我覺得自己沒啥朋友耶(思)

因為開始困擾那種似乎其實是很無謂的問題......

「我們到底算不算朋友?」

真是種無限迴圈..................= =

 

 

這問題太複雜了

我想我還是去打電動吧~(逃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