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覺得腿寶兒出的題目很簡單~

因為畢竟來宜蘭這麼多次了~

可是後來才發現...

就是因為吃過了

所以更不能亂推薦........

因為把諸多推薦過的食物給嚐遍了  

(總覺得有些是名過其實了....>"<)

所以推薦起來有種更要謹慎一點的感覺...OTZ

百思之後決定選擇我跟小花每次去都必吃的.....

"花生糖+叭噗"!!!

 


在宜蘭夜市裡

有家攤販前排滿金少爺花生糖的花生糖春捲兒~

每次經過總是很多人~

隨記-1

一份三十元~

美味又不昂貴~

激戰-1

老闆娘用春捲皮兒~

鋪上香菜

再磨上厚厚一層的花生糖粉~

在等待的過程中

就可以聞到濃郁的花生香氣~

激戰-2

然後是放上3球的叭噗冰~

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O<

激戰-3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no~

激戰-4

且看老闆娘飛快的刀法與身手~

咻~咻~咻~~~

激戰-5

老闆娘在放了叭噗冰淇淋的春捲兒上頭

又在倒上了一座花生糖粉兒小山~

激戰-6

再用俐落的手法把春捲皮兒給包起來~

激戰-7

再套上塑膠袋

方便客人食用~


我跟小花常常是~

進夜市先來一捲~

吃飽之後

又來一捲當作完美的ending~

而且總是在吃光之後才大叫~

"啊!不是說要拍照分享?"

>///<

(若是不愛香菜的也可以請老闆不要加進去~

  不過我覺得搭著香菜吃有特殊的美味呢~

  雖然一開始會覺得有些奇怪~

  不過吃了之後卻發現意外的搭配呢!)

 

 

PS:

他們家的金少爺花生糖我也買過

是安親班同事指定要買的品項唷~!

要我在宜蘭看到一定要幫她帶一盒回來~

 

 

打開包裝就有濃郁的花生香氣~

而且是真正的不黏牙花生糖~

真的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不一會兒~

一盒就不見啦>O<

 

 

然後台北的花生糖+叭噗好少~

不然就是一捲要40元或45元.....OTZ

真是太sad了>"<

 

 

鄭重跟您推薦~

美味的

宜蘭金少爺花生糖+叭噗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