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不要管那些我根本不需要在意的事

所以我只好努力

視而不見...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不會對自己的言行負責呢?

為什麼有些人總以為自己是大人的身分對他人說教呢?

嗯......

真的很不懂

我想

我大概都不會理解的吧?

因為我是

啊(笑)

 

 

不過

自從帶了那些寶貝蛋之後

我有時候更覺得

大人有時候

是更不怎麼樣的一種生物......

 

 

有時還是慶幸

自己孩子氣的一面

不用理解那些機心與算計......

反正

做好自己該做的

如此而已

 

 

嘴巴長在別人臉上

說什麼都行的

命苦.難過.不孝.精明幹練.圖謀......

哪個人是生而幸福且無憂無慮的呢?



我們真正能做且該做的

就是調整自己的心情啊......:)

 

 

不管面對什麼事

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