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7.7就要看變形金鋼2~

(聽說是跟林小花認識以來~

  第一次上電影院...

  值得記錄一下!!!XD)

 

 

偏偏前一天晚上選錯了睡前書..........

(什麼"那就10月17日吧"..........(丟)

 我要罷看!!!!>"<)

害我哭得淅哩嘩啦.....

林小花只好忙著哄我入睡

(再去玩電動玩到天亮嘛...............

 我們隔天要看電影跟約會耶!!!

 (踢)

 真是氣死我哩~)

 

 

拖到早上十點才出門

(聽說我們是10:30在日新威秀的早場電影.........)

不過還是在開演前成功的坐上了我們的k排23.24的位置~

不過看完之後我覺得電影很精采...

可是..........

有沒有IMAX版我好像分不出來.....(默)

 

 

林小花說美麗華的廳有七層樓高

讓我不禁偷想了一下七層樓高的科博文跟天火......

感覺就很優秀!!!!!!!(流口水)

有機會要去見識見識!!!

(講到這裡~

 我到現在還沒去過美麗華呢~XD

 連高雄的夢時代摩天輪都搭過了~

 卻沒有搭過美麗華的~

 我這台北人要檢討一下~>"<

 不過夢時代的太優秀了啦~

 有冷氣又有可愛的圖相伴~

  我想應該還是輕鬆打敗比他高的美麗華吧:p)

  

 

想了一下走去賽門甜不辣~

打著"小花吃甜不辣~我喝湯"的主意走進店裡

可是盯著價目表上的碗粿和豆花~

決定來嘗試一下!!!

嘿嘿~

我成功的吃掉半塊的碗粿耶!!!

也吃了應該有半碗的豆花

(和喝了兩三壺的甜不辣湯.........

 請注意!我的單位可是壺呢~XD)

 新增能吃的食物真是開心~^O^

 

 

在西門町稍微逛了一下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我真的過了逛西門町的年紀~

待不了多久就想離開了~

(其實很想上演小情侶在咖啡廳裡聊天談戀愛的情節~

 可是我現在含咖啡因的基本上都是不准碰..........(默)

 所以不想去專賣咖啡的店耍笨.....

 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

但是在離開之前

我還是發揮我勸敗的精神

引誘林小花購買TCA-3成功~!!!

花哈哈哈~

真是優秀如我啊~:p

不過小花說蜂大的價格太漂亮了

所以有種不買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當然就下手囉!

(林小花~

 欠我開箱文x1~謝謝!

 還不快去做功課~

 學一學煮來寫開箱文!!!)

 

 

後來回家小憩了一下就憩到快八點~

所以淡水就不用去啦~XD

(因為有人掉進了神鬼寓言裡~

 所以我只好滾去睡午覺~XD

 而且有人還貼心的開了冷氣~

 睡起來很"訴西"咩~~~)

在家裡喝過一些湯之後去樂華逛夜市~

(又偷吃了一些軟QQ的豬肥滋滋~XD)

 

 

我買了信紙一疊信封兩包~

想要趁暑假來寫寫信~

不過想要寫信的人好像很多耶?

不知道啥時我才寫得完?(倒)

 

 

後來又買了一件短褲~

一件長版上衣~

和兩件內搭褲~

林小花真的是個好顧問~

幫我挑選合宜的衣服~

花哈哈哈~

林小花真優秀!(拍手)

 

 

今天真是吃了好多東西呢~!!!

(去樂華的時候還喝了酸梅湯~

 吃了烤馬鈴薯泥~

 真是大滿足!)

嘿嘿~

不過林小花叫我要有骨氣~

好不容易瘦下來就要努力維持~

不要沒骨氣的又圓回去~= =""

我我我我我盡量就是了嘛~~~~(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