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且不論為什麼我吃飯的食記~

一下從20號又倒退到13號.....

中間還穿插了.....

不知道多少個月前的李園清真小吃...XD

因為難得點了高級品~

一定要記錄一下!!!

>///<

  

好不容易敲定了6.13晚上跟朋友吃飯

結果要訂位時才發現壽老大不能訂位.....OTZ

當天還下著超級無敵傾盆大雨.....

我真是囧到一個不行啊...

不過還好宋有提早到幫忙排隊

可是因為我們有七位

所以即使排名1號~

店家也不讓我們入席

而是先讓人數少的入座...

其實這個部分感覺不太好.....T︿T

還好之後的食物有撫平稍微不悅的朋友T︿T

不然真是太對不起她哩OTZ

(然後還有某個笨蛋把約會時間記成星期天...

  所以就理所當然的缺席了...

  還跟通話者說請不要告訴月....

  來不及了唷!

  臭牛牛我記住妳了!!!

  下次聚會給妳請~謝謝牛牛!!!)

  

(以上皆為廢話其實....

  只是偷偷抱怨一下而已......)

**********以下才是正文*************

 壽老大 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4號(近樂華夜市)

 電話:02-89238185

 營業時間:AM11:30~2:00;PM5:30~9:30  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10~450元


老樣子~

我又忘記拍價目表了~

(其實是我又不知道把檔案收到哪去了....>"<

  嗚嗚~

  對不起啦Q_Q)

花哈哈哈~(倒)

因為看到大家太興奮哩嘛~

閒話休提~

趕快附上美味食物的照片吧!

 

 

壽老大.JPG

這是貝貝他們點的鰻魚飯

她和林小年還點了烤雞定食~

(我應該沒記錯吧(思)

  記憶力不是頂好.......= ="""

  咦?跟小花一樣姓林耶~!!!

  我現在才發現~

  哈哈哈~真遲鈍耶!XDDD)

吃的時候被我偷聽到她跟林小年說這家不錯~

哈哈~

讓推薦人在下我很開心!XD

 

 

壽老大 (1).JPG

這是喵咕點的鮭魚親子蓋飯

看那黃澄澄的鮭魚卵和橘紅色的鮭魚肉片

哇嗚~

要流口水了啦!

那片綠色的是紫蘇葉

吃起來真的非常的紫蘇~XD

(記得當初吃生魚片蓋飯時~

  還跟小花研究了很久那是什麼葉子?

  我很專業的說是紫蘇葉~

  小花說紫蘇葉應該是紫色的不是綠色的.....0.0

  嘻嘻~

  感覺小花好呆~哈哈哈~)


壽老大 (2).JPG

再來是宋宋的綜合生魚片蓋飯~

本來宋宋是跟我點一樣的"豪華生魚片蓋飯"的

可是小姐說只剩下一份~

所以宋就禮讓給我這個即將入關的了~XDDD

魚肉新鮮沒話說~^^
飯是醋飯唷~

 

 

壽老大 (3).JPG

照燒雞肉定食

雖然我想偷吃

但是我忍住了Q_Q

不過就我上次吃過的印象來說

我覺得他們的照燒烤雞跟別人的不太一樣

我一直以為照燒醬是鹹鹹甜甜的

可是他們家甜味比較少

鹹味比較濃郁

所以很下飯唷!

 

 

壽老大 (4).JPG

這是腿寶的親子蓋飯~

    

   

壽老大 (11).JPG

這是喵的馬鈴薯沙拉~

 

 

壽老大 (5).JPG

定食或是蓋飯都會付一碗湯

蔥花豆腐都給得很有誠意唷:)

 

   

接下來是我的重頭戲啦~!!!

 

鏘鏘鏘鏘!!!

 

超級無敵豪華海鮮生魚片蓋飯!!!

            (發光)

 

壽老大 (6).JPG

內容物有:

鮭魚.鮭魚卵.鮮干貝.海膽.鮪魚.兩隻甜蝦.

紫蘇葉.甜薑.玉子燒~

(還有一種魚~我在猜不知道是不是紅魽...)

壽老大 (7).JPG

閃亮亮的鮭魚卵啊!!!!

壽老大 (8).JPG

一片片獨立的海膽唷~

(聽說是新鮮的第一要件~

  如果是糊成一團的好像就不太新鮮囉~)

壽老大 (9).JPG

壽老大 (10).JPG

超愛海鮮的啊!

所以這一碗吃下去真是大滿足!

海膽吃進嘴裡~

滿滿的海味擴散出來啊!

爽快!

食材新鮮的豪華海鮮蓋飯~

雖然一碗要450元整~

大家看了價格可能會卻步~

不過我覺得吃下來很滿足唷!

下次還要再點一次!!!

嘿嘿!

所以想嘗試看看的推薦你試試~^^

 

 

我覺得壽老大還算好找~

 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左轉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直走~

 走到大新街上的屈臣氏~

 左轉進巷子裡的右手邊就是店家了~~!!!

 (從捷運站開始~大概走近十分鐘吧?

  我忘了確切時間...)

 

 

我覺得食材新鮮價格也能接受

而且吃得飽飽的~

所以我還會再去~>///<

希望下次跟小花一起分享豪華海鮮蓋飯~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