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日天氣晴



天氣真熱>"<

剛窩在廚房裡料理

料理著不知所謂的東西= =|||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我已經厭倦了一天到晚喝巧克力牛奶.雞精和魚湯的生活啦

而且只要出門走幾步就非常沒力

體力已經很虛的我

更是走幾步就像要昏倒了似的

所以今天早上(其實是近午:P)

吃完早餐.喝完藥又漱完口

便把林小花挖起來一起去菜市場逛逛了~



其實我很喜歡逛菜市場的呢

遙想當初跟別人自我介紹時

說興趣是逛大賣場的那個女孩兒~

好像很久都不見蹤影了呢(嘆)

閒話休提...



到了華新街上的菜市場~

其實近午都要收攤了

胡亂晃了一陣

也只買了老梗的紅蘿蔔.馬鈴薯和一袋蕃茄~

不過也買了雞湯排骨湯塊.玉米醬罐頭還有一些蛋

敝人一心想拿馬鈴薯泥取代我的正餐降~XD

 

 

沒辦法~

我超愛馬鈴薯的啊!!!!

我媽還說我都淨愛一些吃了會胖死的東西~XDDD

這好像是真的~:P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因為這些東西都太美味了嘛~~~(嘟嘴)

(有人說他要做咖啡蛋...... 

   嗚~我現在吃不到啦!!!Q_Q

  不過有個天才到我買好東西還一直以為

  我要把馬鈴薯.紅蘿蔔和蕃茄一起煮......

  還怪我對他大聲......

  我只是說了句

  「拜託!哪可能啊?!!!!」

  因為我以為聰明如他~

  誰知道.........(撲嗤)

  林小花真可愛~!XD)



在削皮的過程中出了個小插曲~T︿T(抖)

那就是廚房中最可怕的東西跑出來了Q_Q

嚇得我驚慌失措只好大叫~OTZ

還好林小花他弟來幫我解決了牠.....Q_____________Q

林小花兄弟都會對抗那萬惡不赦的的傢伙真的是太優秀了啊!!!!

(是說我以後嫁男人第一要件就是能幫我打蟑螂降...
  跟我一起躲蟑螂?
  OUT~!


  我連以後小孩的狀況都想好了耶!
  感覺就是媽咪我大叫~
  然後小孩冷淡拿了拖鞋擊斃牠~
  對這媽咪無言以對降~
  我連這情境都想好了說~
  孩子的爹都不知道在哪裡的說= =
  我還真的是挺無聊的............= =)

小強退去後還是得要佯裝鎮定~

繼續完成我的晚餐~



把一根紅蘿蔔兩顆馬鈴薯削皮切成小丁丟進電鍋裡蒸軟

之後在果汁機裡加入一大匙燕麥(假裝很營養)

玉米醬罐頭.再把蒸軟放涼的馬鈴薯.紅蘿蔔小丁全部倒進果汁機裡

然後加上一顆蛋一起打散

放入湯鍋

加入一塊排骨湯塊滾過就OK哩!



自己動手煮是因為要假裝不是給病人喝的...

(說那啥廢話...你本身就是個病人啊!(踢))

不想要喝用果汁機打散的廣東粥...OTZ

要的話

要吃本來就該被打散的東西

這樣比較正常~!!!

(這啥邏輯鬼東西 = =|||

  算啦~

  這人本來就有很多奇怪的設限.......

  多到不行的那種...... = =|||)



總之

希望吃一些別人不要說很噁心的東西...

不然我會更食不下嚥的....Q_Q

希望吃起來本來的口感就是那樣...

甚至

可以被稱為美味或還不錯的湯品......

反正我本來就喝湯為生的~XDDDD

誰叫我是湯控呢~

啦啦啦~

如果有人能提供我一些做濃湯的食材也不錯呢~

降子我就有更多東西可以煮來試看看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