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實在太無奈了

所以決定發文紀念這格外感慨的這一刻...XD

 

  

最近一個月下來

雖然沒有像林小花那麼辛苦的一直吃微波食品...

可是自從上班以來的早午餐固定外食便當

加上usually的在便利商店找尋晚餐...

或是經常的泡麵與微波食品...

突然覺得有些感傷呢....../_\

 

 

原來在家吃著隨手炒出的幾道小菜

是會讓人感到如此幸福的一件事啊...

嗯... 

曾經我也是自己煮給自己吃

還為了不知道什麼的原因

每天規定自己要有三菜一湯之類的要求

雖然也不是多厲害的東西

但是那種逛著市場

想著今晚要做些什麼來犒賞自己的感覺

其實還挺不錯的呢...
 

 

所以其實可以理解力克逛市場的那種興奮(笑)

因為我也曾經是如此這般的人兒啊~:)

嘻嘻~

 

(林小花大概又會在那嘟嚷...

 "唉~!都不知道多久沒煮給我吃囉~~~~~(嘟嘴)"

 呵呵~

 想到都覺得真是可愛~XD)

 

 

口乎~

倒數中...

緊張與焦慮交相混亂在一塊兒...

不管我的人生大事或是孩子們的期末考...

(剛本來要打終身大事的...

 仔細想一想

 我想還是打人生大事比較不震撼一點XD

 免得大家以為我要嫁了降...= =)

總之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I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