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現在要我睡著真的是越來越難

也越來越簡單了...
 
 

簡單的是

男人陪著

哄幾句就"著了"

"著了"

像"著了魔"似的

一下就睡著了...(大笑)

自己都覺得好笑呢

 

 

那為什麼越來越難了呢?

相反地...

男人不在

自己一個人的思緒總是亂跳著

亂跑著

一下飛到爸爸身上

再不然就是爺爺那兒去~
然後是那些人...

那些曾讓我無言以對的人......

隨便想起哪個小環節

我都可以輕而易舉的跳進圈兒裡不肯出來
也出不來........
 
 

其實爸爸那兒還好辦...

找個休假週末讓男人給我去一趟~

(男人從不抱怨這個...

這讓我很感動~

但還是對他感到愧疚

經常要概括承受我的低落與悲傷...

總是讓他一肩扛起這些

雖然他說著無妨....
但是.....

 
 
你知道的

我還是對你感到很抱歉

真的...
包括我現在這個時間還沒睡覺也是...= ="
但是我還是決定把這些記錄下來...)

    
 

爺爺比較麻煩

我還沒自個兒去成一趟呢...

而且感覺又有些不同...
我也不知道我該不該去......
  
 
而且那麼一來~

我非得跟那些人聯絡上了......

這對我來說

或許才是真正困擾著我的吧......(思)

 

 

總有個角落的聲響

不斷地責怪自己....

(妳這樣是不對的...

沒有多回去陪陪他們

那些親人啊

妳的親人啊!)
 
 

畢竟

某種程度而言.......

只剩下我了啊.......

只剩下我...了啊.......!(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