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好久沒有來這兒玩耍了~

真是給他很有愧疚感降~>"<

 

終於忙完了孩子們的期中考地獄週...

考得如何~

端看他們自己的造化了>"<

希望孩子都能有還能交待的成績...

除了對家長~

更希望能對自己交待...(笑)

或許跟低年級的孩子說這還太早

不過我想~

讓他們懂得對自己負責也沒什麼不好~:p

 

下了好幾張滿是陷阱的考卷~

不斷提醒他們~

黃老師是壞巫婆~

在考卷裡製造了很多壞心的陷阱~

可是~

當自己改考卷時發現~

他們沒有被我佈置的陷阱給矇騙時

我是高興的

 

當發現他們被我的陷阱給勾上了~

雖然嘴巴很壞心的取笑他們沒有仔細看題目~

不過其實心裡卻焦急得很~

(你們怎麼就是不把題目看清楚呢???

 為什麼給騙住了呢?!

 寶貝們要加油啊!!!)


當然

一個字也沒有說出來

我當著我的壞心巫婆~

檢討考卷之餘嘲弄他們~

孩子們對我氣得牙癢癢的~

希望自己這樣的方式可以讓他們提起精神~

要努力打敗我這個壞巫婆~

拿走我手裡的糖果~

 

不管什麼方法

我都希望你們能平安成長

希望你們能加油

 

希望自己在成績之外

還能多給你們一些什麼

所以總是非常要求

甚至是極度要求寶貝們對待師長.同學或是比他們年幼的孩子們的禮貌

(雖然有個傢伙跟我爭論著 禮貌 v.s.尊重 ....)

 

我希望

即使你們不是考最好的那個班級

但卻要是有禮貌

懂得尊重他人.尊重生命的孩子

(我想這跟我身邊的生活昆蟲學家有關係~XD

好像是從認識他之後才更強調這一部份的呢~呵~)

 

或許我沒辦法教到讓你們各個考滿分...

不過至少

我希望你們不要是以後其他師長口中的

沒禮貌小鬼或是搗蛋小孩~

而是老師們的左右手~

懂得幫忙.願意幫忙.願意與他人分享美好的事物...

我深深對自己期許著...:)

 

 

 

2009.04.15 凌晨

再過4小時

寶貝們就要考數學的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