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寫一個晚上的事情我可以廢話三篇.........

 

我真的是太厚話了Orz

 

還是快一點短話短短短短說好哩= =||||||||||||

 

 

 

摩亞音:

 

也就是說:歹戲拖棚???

 

 

 

 

 

 

 

 

 

 

 

 

 

 

我晃了很久

發現自己想要的鞋子size沒了~

難過之餘

只好放火燒我們家喵咪

讓他去花錢買鞋子~

 

 

科科...

(是說最後我們在另外一間找到同款同價的就是了~

 不過火都放了嘛...

 所以就算了~:p) 

 

 

 

我有一雙ORIS~

是當初喵咪勸敗的......

在店裡有看到...



喵咪在看另外一雙基本款...........

 

 

 

 

喵咪:"妳覺得ORIS好穿嗎?"

我:"阿知~就差不多差不多~應該算好穿..................吧?"

   (基本上~我真的蠻遲鈍的.....所以..........XD)

店員:"喔~!你挑的這款不錯啊~正好在特價~款式比較秀氣~

      不然你也可以考慮ORIS另外一款~

      (拿起某隻鞋)

      這款也不錯~只是造型比較陽剛~

      你手上這款不錯啦~蠻秀氣的~

      有的人覺得太陽剛~會挑你現在拿的這款......

      真的很秀氣~"

 

 

 



 

 

為什麼我要特意記錄這段對話呢???????

 

 

因為

店員說的陽剛款

那時正踩在我的腳下!!!!!!!!!!!!!!!!!!!

而我男人居然在看多數人覺得秀氣的那款

最後他還買了它!!!!!!!!!!!!!!!!!

 

 

 

 

 

 

 

 

 

 

現在是怎樣?

他真的要徹底當內人

我要去主外就是了!!!!!

真棒!!!!!!

    

 

呼~

終於寫完了~

真累

來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