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懶得拖稿........

不過~

其實是記性差~怕隔天就忘一半了Q_Q)

    

 

買完手機之後~

雖然不是自己的手機

可是看到新手機還是非常興奮~

我就嚷嚷著要去幫我娘貼手機貼~

所以媽咪就先回家了~

而我就被喵咪拎著去逛夜市........

    (其實是喵咪不得不被我拎著~

     因為我看到EMA封館特賣就抓著他的手衝過馬路了...)

 

 

  

  

EMA說是租約到期...

七天的出清特賣

雖然不知道是商業手法還是什麼的~

不過在EMA胡亂繞了一圈~

 

580以下的價位~100

680~1480的價位~200

1580以上~300.........................

    (憑印象打的~有錯就不好意思哩>"<)

 

 

好想亂買一通唷!!!>O<

    (雖然去年換季時跟蔡某人在這買的短袖洋裝還沒動過.....XD

     因為我一直幻想我會瘦下來再穿會比較好看~XDDDDD)

  

  

  

我明天等喵咪下班的時候

再來翻一翻~

看看還有啥好貨可撈~= =+

    (如果我還有餘力爬去那裡的話...........Orz)

  

    

 

 

進了夜市~

首先先爬去貼膜~

K660的膜有好幾小張~

螢幕.手機按鍵的間隙.鏡頭.跟背面的電池殼跟電池殼上端

幾乎是整支手機了我覺得~@_@

自以為兩百元算是划算哩~

    (因為以前貼螢幕貼過180元的........= =|||

     而且還不是設計專用...

     老闆自己裁的然後幫我貼上去...

     所以這應該不貴吧>"<)

  

  

不過邊等邊發呆&欺負我們家喵咪為樂就是了~

    (同事說我是真是個惡妻...XD

     大家只是沒有看到喵咪欺負我的時候而已啊Q_Q

     真的是眾人誤解我太深啊~~~~~~~~T^T)

 

 

  

  

我是覺得貼得還OK啦

位置在南勢角的咖哩王子旁邊~

幫人貼水鑽.貼膜和賣些手機配件的地方...

    (基本上...我沒有注意過它的名字..........XD)

 

 

  

  

之後就在夜市裡閒晃了一陣~

    (有人堅持要走到底~他說這樣才是逛夜市~不應該半途而廢........XD

     這種事明明平常是我堅持的............XD)

 

 

  

  

後來有人任性的說要去吃豆花~(叫台灣豆花嗎@@?)

我們還邊吃邊看什麼食尚玩家的~

    (主持人是那個什麼2moro的~

     上次跟Zick他們吃飯時~

     有看到他們在拍阿榮香菇肉粥...

     看完的心得是.......

     嗯......

     這種綜藝節目真是有趣又難以理解啊~

     我還是吃我的小菜米粉湯再偷吃喵咪的肉粥比較實在......)

    

     

 

 

後來我也任性的去吃怪人鱔魚花枝羹

其實我也不是特別愛吃鱔魚什麼的...

只是因為這是我跟媽咪一起去吃

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記憶與印象

我不會分辨好不好吃

但是我就是會想試試看~

呵呵

    (以前跟媽咪逛夜市買熱炒回家~

     媽咪都會買鱔魚炒麵~

     回家又會邊吃邊抱怨

     "這家不好吃~以前在高雄的跟台北的口味都不一樣~"

     有時候覺得這樣的媽咪真的好可愛~:)

     嘻嘻~>///<)

 

 

  

  

食物在專業的喵咪美食家評論後

他說花枝羹居然味道還不錯~

    (是因為預設很難吃就是了...........)

  

  

鱔魚麵弱了

不過鱔魚麵沒有土腥味

也算OK

 

   

可是呢~

其實有一點我有點疑惑~

因為喵咪說我的一上來就很有酸的味道~

可是我感受不到耶~XDDDD

我後來還加醋呢~

大概我真的是喝醋長大的吧~XDDD

  

  

我絕對沒有說是喵咪太紅了

讓我輕易的就可以喝一缸又一缸的醋啊~(兩手一攤)

    (就像為什麼我現在還沒睡覺呢?

     因為大人出去約會了~

     大人為什麼會出去約會呢?

     因為蟲蟲大人找他約會~

     所以喵咪報備之後就出門哩~

     我看大概不是天亮不到家之類的~XD

     所以我只好很理所當然的跟我的新玩具玩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