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說是昨天了)

是我娘親的國曆生日......

所以我把積欠我娘親已久的

說要陪她去辦好續約買新手機的事情

終於給辦好哩.....

    

    

 

 

大老遠跑去台哥大的南勢角直營店辦續約.....

(這其中有一段小插曲........

想到就不爽..........

讓我打了生平第一個客訴電話.......

害我自己好緊張.........><")

       

    

 

 

自從某年變成se手機的主顧後........XD

所以我最後幫娘親挑了k660~

黑底配紅色的那款

(我真的不是因為白色配綠色才討厭它的.......... 真的!!!!!!)

       

        

 

 

然後我覺得我娘真的可愛

嘴巴上說都可以啦

然後幫她選了又說.........

     

 

"嗯...?這又不漂亮~我想要很漂亮的~"

叫她自己選又說~

"唉唷~我又不懂啦~妹妹妳幫我挑啦!!!

 唉唷~反正是我自己要出錢的~

 要補多少我自己就拿出來付就好了啦~"

之類之類的話~

               

               

不是我在說~

我家媽咪最愛來這招哩~XD

 

 

還好我早有準備~

幾乎把我的戶頭給領光光光光了~(雖然也沒多少)

就為了買一支新手機給我媽咪..................(泣)

她都不懂她女兒的用心啊(拭淚)

窩呵呵~

(寫到這想起來我娘前幾天講的~有空再講來笑一下...XD)

 

 

 

 咦?標題不是血拼嗎@@?本人果然很容易離題............

  

   

SE手機續約3990...我娘要結帳的時候我默默把錢拿出來

那位太太她......

她居然.........

"嗯?妹妹妳要出唷?!!!不用啦~媽媽用刷卡的就好了啦~"

"嗯...妳要刷卡唷?"

 

 

 

 

下一秒..........錢勒?@@

 

  

  

我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我放出去的四千塊收進皮夾

"刷卡~謝謝~"

一切進行得如此快速.......

媽....

妳真的太寶了吧....XD

 

 

最後終於買完哩~

我還來不及跟他們道別.......

我的小朋友們就豪邁了離開了我的皮夾.........

你們可以多留一會兒~

別急著走嘛................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